刷牙導致牙齦的問題
刷牙導致牙齦的問題

牙齦問題的徵兆 

向下捲動以了解相關徵兆

您有發現這些牙齦狀況嗎??

  • 牙齦流血的問題

    健康牙齦不會流血,因此如果在刷牙時看到血,這可能是牙齦問題的初期現象。

    牙齦流血可能由牙菌斑所造成,而牙菌斑是持續在牙齒周圍、表面和牙縫堆積而形成的細菌薄膜。若沒有去除細菌,可能導致牙齦受到刺激、流血。刷牙時發現流血,可能是牙齦問題的前兆,可能是步入牙齦問題進程的第一個轉捩點。

    深入了解

  • 牙菌斑的堆積

    口臭有許多成因, 但口臭有可能是牙齦問題的初期現象。

    牙菌斑堆積是造成牙齦流血的主因之一, 而且也可能造成口臭。這是因為牙菌斑分解口中的食物殘渣時, 可能釋放出難聞的氣味。這樣會導致口臭, 情況可能令人尷尬, 而且口臭也有可能是牙齦問題的前兆。

    深入了解

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經典配方

牙周適是具有特殊配方的含氟牙膏,其幫助對抗牙齦流血主因的效果,比一般牙膏多出 4 倍*。這項產品實際針對沿著牙齦線堆積的牙菌斑進行處理,有助於牙齦和牙齒之間保持密合。

臨床證實,使用牙周適牙膏每天刷牙兩次,有助於防止牙齦流血。由於可強健牙齒,並讓口氣清新,也適合日常使用。

請使用牙周適漱口水和牙周適牙刷,完成您的例行口腔護理。

這裡深入了解牙周適如何幫助阻擋牙齦問題的骨牌效應。

查看產品系列

**GSK Study RH02434,相較一般單純含氟牙膏可幫助清除4倍更多牙菌斑,須配合專業洗牙及正確刷牙習慣,每天使用兩次。

*不適用於牙周適溫和淨白以及清新薄荷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