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天保持牙齦健康和牙齒強健?

每天刷牙兩次是幫助你維持牙齦健康和牙齒強健的最好方法,但是如何選擇牙膏是困難的。如果您也是每三個人就有一人有刷牙流血問題的人之一,您應該選擇牙周適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來預防刷牙流血問題。

如果您想解決問題,應該盡快由一般性牙膏轉換為牙周適,因為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配合正確刷牙習慣,能幫助您有效預防牙齦流血問題。

現在有適合每天使用並有八大功效來幫您牙齦健康和牙齒強健的牙膏。使用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您不需要妥協,可以每天使用搭配正確刷牙習慣,讓您遠離牙齦問題,擁有強健牙齒、清新口氣、並幫助維持牙齒潔白。

牙周適固齒護齦 適合每天使用並搭配正確刷牙習慣

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相較於一般的牙膏,含特別成份可以幫助預防刷牙流血問題,比起一般性牙膏四倍更有效清除牙菌斑*。

牙菌斑是造成牙齦流血和牙齦問題的主要原因,使用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是幫助您天天保護牙齦和牙齒的理想方式。

因為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含有重碳酸納,可以保護牙齒琺瑯質。薄荷口味能讓您保持口氣清新和牙齒潔淨與亮白。

八大功效齒齦同護,讓您有穩固強健的牙齒和緊實健康的牙齦。

*GSK Study RH02434,相較一般單純含氟牙膏可幫助清除4倍更多牙菌斑,須配合專業洗牙及正確刷牙習慣,每天使用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