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 八大功效齒齦同護

牙齦是健康牙齒的基礎,但通常我們不太了解它的重要性。通常人們選擇牙膏的基本上來自於牙膏宣稱能讓牙齒強健、潔白和乾淨,但是照顧您的牙齦同樣非常重要,特別是有刷牙流血問題的人。

如果您在刷牙或是使用牙線時遇到牙齦流血,那可能是牙齦流血或是牙齦問題的前兆。

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含八大功效、讓您牙齦更健康,牙齒更強健。每天使用牙周適固齒護齦刷牙兩次,代表您不需要再特別選擇一般性牙膏或是牙齦護理牙膏,你可以同時完成牙齒與牙齦護理。

八大功效 牙齦更健康 牙齒更強健

1、預防刷牙流血

通常牙齦流血可能是由於牙菌斑堆積在牙齒周圍、表面和牙縫所引起。全新固齒護齦牙膏含特殊配方,只要一天刷牙兩次*,牙周適減少牙齦流血問題的效果比起一般性牙膏高50%。

2、減少牙齦炎之發生率

健康的牙齦是粉紅色且緊實的,如果刷牙不能清除牙菌斑,可能會增加牙齦炎之發生率。每天使用牙周適牙膏刷牙兩次*,可以幫助您的牙齦恢復健康。

3、四倍更有效去除牙菌斑**

牙菌斑是造成牙齦問題的主因。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含特殊配方,去除牙菌斑堆積(牙齦流血的成因)的效果,比一般牙膏多出 4 倍**。

4、緊實牙齦

牙菌斑會造成牙齦流血,如果不處理最終會導致牙齦與牙齒間會產生縫隙。每天使用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刷牙兩次,可實際去除沿著牙齦線堆積的牙菌斑,因而有助於保持牙齦與牙齒之間的密合。*

5、清新口氣

牙菌斑不只會造成牙齦流血,也會造成口氣不佳和口臭問題。細菌會分解口中的食物碎塊,而可能釋放出難聞的氣味,造成口臭。每天使用牙周適固齒護齦刷牙兩次,能比一般牙膏有效移除牙菌斑,薄荷風味幫助口氣清新。

6、強化琺瑯質

琺瑯質輕薄且堅硬的包圍在牙齒外層,幫助牙齒看起來潔白並且保護牙齒免於受到侵蝕。酸類飲料和食物會造成牙菌斑容易孳生,當牙菌斑攻擊琺瑯質時牙齒會受損。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含重碳酸鈉幫助您保持琺瑯質強壯,對抗牙菌斑侵蝕並且幫助修復琺瑯質。

7、深層潔淨

牙周適固齒護齦含重碳酸鈉成份,比起一般牙膏能四倍更有效幫助去除牙菌斑**。每天刷牙兩次幫助維持牙齦和牙齒清潔。

8、溫和亮白

牙周適固齒護齦牙膏可溫和去除牙漬,有助於恢復牙齒本身的潔白。

*每日刷牙兩次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GSK Study RH02434,相較於一般單純含氟牙膏可幫助清除4倍更多牙菌斑, 配合專業洗牙後且每天兩次正確刷牙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