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n\n\n\n\n\n\n

輕鬆存取

本網站的設計方便輕鬆存取,相容於身心障礙訪客的常用輔助技術,包括螢幕讀取器和螢幕放大軟體。為提升輕鬆存取便利性,本網站建置已盡可能遵循全球資訊網協會 (W3C) 資訊網可及性推動組織 (WAI) 所建議的準則。

我們持續依據輕鬆存取準則,測試並修改本網站。若您有意索取我們的輕鬆存取標準詳細資訊,或對存取本網站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我們致力在本網站提供實用的內容,並以容易瀏覽的方式呈現。

影像

本網站所使用的內文影像,皆包含簡短的文字敘述,可利用螢幕讀取器等常見的輔助技術 (透過 ALT 屬性) 讀取內容。純粹的裝飾圖表,可能不包含文字敘述 (亦即 ALT 屬性為空)。複雜的影像可能包含更多有意義的說明,透過 LONGDESC 屬性或圖說,向螢幕讀取器解釋各影像的意義。

瀏覽器設定

若要變更瀏覽本網站的方式,例如調整字型大小或超連結顏色,可在您的網頁瀏覽器設定功能中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