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n\n\n\n\n\n
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經典配方
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經典配方

關於牙周適

牙周適是獲得全球三十多個國家信賴的牙齦健康專家。為什麼?這是因為牙周適可幫助預防牙齦流血牙齦流血可能是牙齦問題的前兆,而牙周適專業配方可保持牙齦健康、牙齒強健和口氣清新。

*每日刷牙兩次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

我們的歷史

牙周適擁有保護牙齦健康的悠久歷史。牙周適牙膏是在 1937 年由德國牙醫師 Dr Focke 所研發。原始配方主要含有重碳酸鈉,可發揮優異的清潔特性,現今仍然是牙周適牙膏的主要成分。自早期至今,牙周適已擴展研發出漱口水和牙刷,並且成為值得信賴的牙齦健康專家。

口腔中的細菌

我們的科學

身為牙齦健康領域的領導者,我們持續從事臨床研究,深入認識並了解什麼能保持牙齦健康和如何預防牙齦問題。近年來,我們已推行臨床方案來協助測試、改善並發展牙周適系列牙膏、漱口水及牙刷。我們所做的一切皆以科學為核心,以求研發出最有效的產品來保持牙齦健康與牙齒強健。

牙周適專業牙膏如何發揮功能

牙周適牙膏的配方有助於針對牙齦流血的成因發揮功能,比一般單純含氟牙膏多出 4 倍*。含有重碳酸鈉的低磨損配方,可以分解掉牙菌斑的一道黏性薄膜,以免刺激牙齦而導致流血。配合正確刷牙習慣,每天刷牙兩次,證實可明顯減少牙菌斑並幫助預防牙齦流血問題。

*Haleon Study RH02434,相較於一般單純含氟牙膏可清除4倍更多牙菌斑, 配合專業洗牙後且每天兩次正確刷牙習慣。
*不適用於牙周適溫和淨白以及清新薄荷牙膏。

牙周適牙齦護理牙膏經典配方
刷牙導致牙齦流血的問題